明治樂樂Q貝
IMG_9330.JPG
相信很多媽媽們都不陌生日本明治奶粉
我真的只能說!!!天啊....明治您真的是我的救星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讓我含淚娓娓道來
溱妡妹是個純母奶寶寶
純母奶滿6個月了媽媽育嬰假也快結束了要回職場了
也想慢慢斷母奶了
媽媽我就想給溱妡開始適應配方奶
所以母奶和配方奶搭配著喝
媽媽先準備哥哥以前喝的很好的 (能X) 結果!!! 撇嘴不喝 我哭...
再來準備最好銜接母奶的 (啟X) 結果好一點點喝了60cc 轉頭說掰掰
然後隔了二個禮拜媽媽又去藥局挑選奶粉
這次選了評價非常好的 (諾XX) 喝的狀況非常良好有80了 但!!!只維持了半個月
以上都經過了幾天測試發現溱妡妹非常挑嘴~~只愛母奶啊....
還好媽媽夠妳喝,不然看這麼挑嘴怎麼辦!餓扁扁

媽媽抱著該不會又不喝的心情去買了"明治樂樂Q貝"
其實我有個壞想法~
樂樂Q貝是單獨分開裝的塊狀奶粉,如果挑嘴妡不喝的話可以賣掉 哈哈哈
然後抱著忐忑的心回家等著下餐奶的到來

結果結果是個讓我超級驚喜與驚嚇的畫面

▼挑嘴妡終於乾杯了(媽媽痛哭流涕阿超感動的)
瞧那爽樣就知道很對胃口了
IMG_9408.JPG
就讓我來介紹這個對我來說的神奶!!!拯救了焦急的阿母啊~~(有神快拜Orz)
▼打開來共有16條的塊狀奶粉(偷喝了一條才拍照)

IMG_9335.JPG
▼一塊可以沖泡40毫升的水,一條有5塊共可沖200毫升
有看到虛線嘛?!真的很貼心做成易撕包裝喝多少撕多少

IMG_E9336.JPG
▼詳細的參考沖泡量
IMG_E9334.JPG
▼營養標示

IMG_E9333.JPG
▼重點來了唷
明治奶粉是先放"奶塊or奶粉再加水到所需要的水位"
例如:沖泡160毫升,就是4塊奶粉+水=160

千萬別像我呆呆的還拿另一個奶瓶在旁邊量水位還好沖泡前有再爬文 哈哈哈
IMG_9392.JPG
▼我都會先使用一點全熱的水一邊殺菌一邊溶解再加冷水就剛剛好適口溫度了唷
IMG_9393.JPG
▼不得不說明治奶粉真的很好溶解耶!
輕輕的轉一轉就都溶光光了~~還以為塊狀奶粉會比粉狀的還難溶解,看來是我想!太!多!
IMG_9394.JPG
▼人客啊~~好好喝對不對啊
真的餐餐乾杯耶!!! 媽開心到轉圈圈了

IMG_9399.JPG
▼挑嘴妡本來食量都不大
母奶最多都只喝130但遇到了明治奶粉居然可以喝到180還有幾次可以喝到200
連阿嬤都驚呼~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

IMG_9519.JPG
▼鐵證在這!!!! YA 吼搭啦!!!!
IMG_9400.JPG
相信很多爸爸媽媽們一定有看過對於明治奶粉評價資訊
什麼虛胖啦~添加豬油啦~舊版配方啦~巴拉巴拉巴啦.....
但溱妡喝了大約一個禮拜排便狀況良好,一天1~2次
肚子也沒有脹氣,也睡得很好副食品也吃的很多 哈
我的想法是我才不管評價說些什麼~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孩子喝的習慣最重要!!不嘗試看看怎麼知道呢
挑嘴妡整個很適合明治奶粉
讓媽媽有相見晚的感覺~~~怎麼不早點試試看啦!!
最棒的是
終於有長點肉肉了~不然抱出去都會有路人問
路人: 妹妹5個月大嗎?
媽: 7個月了
路人: 蛤?!?!?!怎麼這麼小隻
媽: 笑笑說對阿...
其實內心"無限白眼+乾你屁事"

看到女兒喝的這麼好!!
連瑞哥都說妹妹愛喝明治耶~都喝光光喔!!
開心的媽媽立馬買了一箱罐裝粉狀的伺候挑嘴妡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讓爸爸媽媽不煩惱

明治樂樂Q貝不專業分享文完畢!
純屬個人經驗



明治樂樂Q貝哪裡買▼

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歡迎來到明治媽媽樂園(沒有販售0-1)
http://www.meijimama.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雙寶麻麻咪-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