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原香小寶寶粥
IMG_9280.JPG
溱妡妹來到吃副食品的階段
媽咪我真的很努力的準備副食品
每天都新鮮現做的!
給溱妡妹吃了大約一個月~她居然吃膩了!吃膩了!
我就想說好吧!那我給你換換口味~
所以我選擇了"田原香寶寶粥"
我懷瑞哥和溱妡妹期間都有適量的飲用田原香的滴雞精
來補胎讓肚裡的寶寶長肉肉
所以我早就耳聞田原香的寶寶粥也很厲害~
IMG_9287.JPG
發現挑嘴妡不愛媽媽牌副食品時
隔天立馬到門市買了一盒寶寶粥回來孝敬挑嘴妹
瞧瞧這可愛的包裝~看了心情就很好
田原香有分小寶寶/中寶寶/大寶寶
當然我選擇的是小寶寶粥
寶寶粥一盒有6種口味
一種口味各有兩小碗
共有12碗寶寶粥
▼口味如下
九尾,四神,南瓜,深色蔬菜,香菇,蘑菇藜麥
IMG_9288.JPG
每個動物包裝都是一種口味
真的很可愛耶!
▼營養標示

IMG_E9285.JPG
▼詳細的介紹每種口味的食材配料
IMG_E9284.JPG
▼因為溱妡妹不愛太濃稠的稀飯
所以我會再放自製高湯塊(排骨或小魚乾)熬煮
這樣就剛好是溱妡喜愛的糊度

IMG_9300.JPG
▼我都是電鍋加半杯水
等跳起來就是碗美味的寶寶粥啦
真的很香~媽媽都先偷吃一口~哈哈
有滴雞精的味道

IMG_9352.JPG
▼看看我們的挑嘴妡吃的津津有味
媽媽: 好吃吧
溱妡: 只要不是媽媽煮的都好吃!哈

IMG_9353.JPG
▼證據在這裡~好吃好吃真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光光了


田原香出品的寶寶粥真的很香
六種口味中溱妡妹最愛吃的是"香菇口味"

只要吃到香菇口味都吃超快的~手都來不及餵她
看來媽媽我沒選錯! 
就是田原香寶寶粥能滿足挑嘴妡
其實我很開心溱妡妹喜歡這款寶寶粥
因為~~~~
媽媽我就可以偷懶一下不用煮副食品啦!!!!!!!
哈哈哈哈~最大受益者是我啦!!YAYAYA
這方便又好吃又省時的寶寶粥
推薦給想要偷懶一下的媽咪們~
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怕一盒太多的話
實體門市有散裝一碗一碗的可購買(媽媽都去買香菇口味)
可以買一兩碗回家試試!
等寶貝喜歡了再去買一盒的~才不浪費唷
我們挑嘴妡喜歡吃
希望大家的寶貝們一樣能喜歡唷!
▼她就是挑嘴妡!
挑奶!挑副食品!討厭

IMG_E9566.JPG
媽媽我要再去尋找方便的寶寶粥了~
這樣我才能繼續偷懶下去~~哈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

以上是我不專業分享文~
報告完畢!!!


哪裡買

田原香
https://www.qchicken.com.tw/Home/Index2

田原香實體門市資訊
https://www.qchicken.com.tw/RetailStore?country=Taiwan

 

arrow
arrow

    雙寶麻麻咪-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